ng
首页 | 新闻热点 | 学院概况 | 院系设置 | 管理机构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科研创作 | 讨论平台 | 电子邮件
教务处
工作动态 
部门简介 
岗位职责 
招生办公室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教材建设 
教材科 
文印室 
管理机构
科研平台 
科研信息化处 
365bet官方博客教育基金会 
党院办 
纪监审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学生处 
教务处 
人事处 
财务处 
行政处 
保卫处 
基建处 
离退休办公室 
教务处>>工作动态
2018年365bet官方博客本科招生宣传系列活动(七)——北京十五中、中央美术学院附中专场招生宣讲会
 
2018-01-02 14:53:59
 

?? 元旦放假前夕,365bet官方博客依然没有停止招生宣传的脚步。12月28日-29日,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组分别前往北京市十五中和中央美术学院附属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图1.十五中学宣讲会现场

?? 北京十五中学创建于1952年,是北京市重点中学,首批示范中学,同时也是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倪洁老师和导演系刘晶晶老师的母校。为了配合此次招生宣讲活动,二位老师积极参加,倪洁老师在现场做了精彩发言,并以校友的身份对同学们进行了鼓励。

图2.十五中宣讲会现场

?? 由于十五中学午休时间只有一个小时,宣讲时间非常紧张。各位老师利用有限的时间尽可能回答同学们提出的每个问题,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在十五中校领导的支持下,此次招生宣讲共接待高中三个年级百余名同学,招生宣传活动圆满成功。

?? 12月29日下午,招生宣传工作组一行8人前往中央美术学院附中,进行招生宣传。此次招生宣讲分为两个部分:首先两所院校的领导、老师在附中新建成的教学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图3.招生宣传工作组与附中校领导、老师合影

?? 交流会结束后,我校招生宣传组迅速前往宣讲地点,参观附中毕业班学生作品展及分组交流答疑。

图4. 招生宣传工作组介绍2018年招生专业

?? 分组交流现场,各院系专业老师就2018年招生计划、专业培养、考察重点等热点话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图5. 宣讲会现场一

?? 通过我校专业教师的讲解和鼓励,使附中的同学们对我校的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强了报考我校的信心。

图6. 宣讲会现场二

?? 近些年来,通过我校多次的招生宣传,越来越多的中央美术学院附中应届毕业生报考我校。2017年,美院附中221名应届毕业生有121人报考我校,拿到59个合格证,最终被录取27人,各项数据均为五年来最高。

?? 北京十五中学和中央美术学院附属中学招生宣讲的顺利完成,为我校2017年内的招生宣传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365bet官方博客2018年本科、高职招生简章》已于今日在官网正式公布,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考365bet官方博客。

?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2017年1月2日

撰稿/杨博、张亮

审核/刘滨

登录/LB



© copyright Copyright 2009 365bet官方博客 - 京ICP备050668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