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热点 | 学院概况 | 院系设置 | 管理机构 | 招生就业 | 教育教学 | 科研创作 | 讨论平台 | 电子邮件
党院办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岗位职责 
规章制度 
工作人员 
学院档案室 
管理机构
科研平台 
科研信息化处 
365bet官方博客教育基金会 
党院办 
纪监审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学生处 
教务处 
人事处 
财务处 
行政处 
保卫处 
基建处 
离退休办公室 
党院办>>工作动态
党校办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12-29 16:23:42 点击量:
 

20171222日下午,党校办党支部在办公楼四层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委书记侯光明及党校办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并严格对照党章中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侯光明书记和大家真诚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和学习经历,同时,他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校要有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致力于为人类电影教育事业提供“中国模式”,为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面对新挑战,要抓紧机遇,科学规划学校未来三年工作,加快发展,决胜2020,早日建成世界一流电影学院。会上,大家结合工作谈心得体会,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对党的性质、最高理想、最终目标、指导思想以及党的建设的基本要求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党员的权利、义务,党的组织制度、干部制度和纪律规定等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认为学好党章,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来学习,应该联系实际、深入思考,严格对照党员的义务和标准,认真查找和改进自身不足。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表达了努力进步,积极向上,不断完善自我的决心。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了“四个意识”,同时进一步统一了认识:作为办公室支部的党员,更应该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为培养优秀的电影人才,为学校双一流目标的早日实现,做好应尽的义务。

?

?

撰稿人:ZXJ

审稿人:ZLX



∶∶附件∶∶
© copyright Copyright 2009 365bet官方博客 - 京ICP备05066839号